Wednesday, March 16, 2011

常言道:時間怱怱,要把握每一分每一秒,活在當下。


當我還是一名黃毛小子時,當然不會明白其中的深層意義。但一踏入社會工作,被「大人世界」無情的欺負後,便開始明白其奧妙之處。


三年前「膽粗粗」的我放下自己所謂的專業,投身一間港產航空公司,開始非一般的飛行生活。亦因為這份工作,令我有機會與世界各地的人交流,接觸各地的文化。時間狠狠地在我身邊流過,令一名黃毛小子在三年間極速成長…


總括而言,我所得的比我失的多,而我亦享受這種生活模式。可是,生活還是需要一些衝擊,以至大腦細胞可正常運作,因此與朋友設立這個部落格,用相片和文字分享生活的點滴,為大家的生活加上一點點色彩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